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废标公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采购行政办公设备项目(二次))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15:4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依据湖北省财政厅下达的鄂采计[2018]-08973号预算执行计划的要求,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委托,对其行政办公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B0104-1805-ZH487/02、05、07)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本项目于2018年7月13日上午09:30在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一号会议室进行开标,现因05包、07包有效投标人家数不足三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的规定,本项目05、07包予以废标处理。

如需重新组织公开招标或改用其他采购方式进行采购,我公司将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官网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网上另行公告。

采 购 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联 系 人:舒老师

电 话:027-88756131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第10楼

邮政编码:430071

电话/传真:027-87326513

联 系 人:刘工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6日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教学资源服务-现代学徒制项目导入与实施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单一来源采购结果公告(通信基站场地租赁项目)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