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食堂天然气工程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5:5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采购人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学生食堂天然气工程

预算价

18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

徐奕峰

联系方式

027-88756036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拟选择唯一供应商名称

武汉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武汉市江夏区大花岭海天大厦第八层十五号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食堂天然气工程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于2007年9月全校整体搬迁至黄家湖新校区,学院自迁入新校区后学生食堂一直未接入天然气管道,食堂内一直使用燃气罐,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证食堂消防安全合理利用能源,需对学校南北区食堂接通并安装天然气设施,保证学校食堂用气安全。学校周边有天然气主管道,具备天然气接入条件。

武汉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为该校所属片区内唯一的天然气报装服务及燃气供应单位,负责本片区的燃气管道报装工程设计、设备与材料采购、施工安装、竣工验收及相关事宜。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天然气工程

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1、该项目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的情形。

2、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省级政府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鄂政办发〔2016〕73号)“四、其他事项(四)对需采购带特殊要求的公共服务(如在特定影视、广播、报纸、杂志等媒体上的广告宣传,定向调查、决策咨询服务、综合会展、专业培训,供水、供电、供暖、供气,通信、邮政投递,房屋购置和租赁等)的项目采购人,可选择适当的采购方式自行采购。” 该项目符合上述情形。

专家小组建议本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由采购人与供应商在保证采购项目质量和双方商定合理价格的基础上进行采购。

专家组名单:

黄婷,中咨南方工程技术公司 工程师

黄茂珍,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师

朱又可,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工程师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并同时抄送监管部门。

信息发布媒体: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网址:)

监管部门:湖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8号

联系电话:027-67818727

公告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12日

公示期

5个工作日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8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铁驳船及长通二号轮上坞维修项目延期公告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