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ZF-2017-054-艺术学院教学资源服务修改延期通知

日期:2017年08月04日 09:3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项目编号:HBCZ-17060395-171045  

项目名称:艺术学院教学资源服务

各投标人:

应采购人要求,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作出如下修改,请各投标人收到本文件后在本页指定的地方签字确认盖章扫描后回执至1042197081@qq.com,以示您已阅读本文件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第二包技术要求的第(五)项前面增加如下内容:

(五)配套移动课堂互动系统

微课程制作完成后,需要结合教学需求开展网络互动教学,所以要有配套移动课堂互动系统。为了达到提高课堂活跃度,课堂互动系统需要提供覆盖所有课堂教学活动的课堂互动功能,如课堂签到、抢答、选人、测验、投票、多屏互动、讨论、课堂报告等功能。具体满足如下要求:

1)支持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用于手机、Pad等智能移动终端中,实现在线移动学习。

2)PC端与移动端的学习进度保持同步,学生在任何终端上,都可以实现学习记录的持续性,系统也可对任何终端的学习行为进行监控。

3)按照教学计划,可在移动端组织教学内容,有序安排资料推送、签到、问答、抢答、投票等教学活动,可实现互动内容课堂发放并复用。

4)教师可以发布课堂签到,学生直接用手机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输入教师分享的邀请码等方式进行签到,显示距离发起者的签到距离。

5)教师可以在课堂上发布问题,通过抢答进行提问,学生同时在手机收到抢答请求进行抢答。

6)教师可通过随机选人功能选择学生回答问题,并可以将选择结果投屏显示。

7)教师可以在课堂上实时发布调查问卷,学生通过移动端进行投票。教师端可以立即统计投票结果。

8)课堂结束后,可以将所有课堂上发布的控件进行记录,生成课堂历史记录。

9)可基于课程形成师生互动交流群,实时进行即时通讯,进行讨论与交流。

10)教师可以编辑问答题并可将题目发布到学生端,学生可以回答问题并提交,教师可以实时查看学生提交结果。

11)教师和学生可以开展话题讨论,利用发帖形式进行小组话题交流。

12)教师在课前对资料进行云盘存储,课堂上可以利用云盘功能选择和自己课程相关的资料进行资料推送,推送完成后参与教学的学生和教师都可以查看资料的详细内容。

13)在线课程的学习、做作业、考试,讨论、答疑等支持闯关模式学习,视频防拖拽、防窗口切换、防跳集等学习监控。

14)学生的课堂签到情况、课堂表现等都以积分形式形成评价,可转换为平时成绩;在线课程的学习同时记录作业成绩、考试成绩、按照老师设计的成绩权重给出综合评价。

15)可以阅读海量电子图书、报纸、期刊、专题等资源,可以订阅到自己的空间,并进行分类管理;可以对所有精彩的内容进行分享。

16)基于真实身份、课程、读书等学习行为及学生活动的社交互动,形成趣味式的成长花瓣,引发学习激励。包括:小组、私有笔记、共享笔记、阅读时间等。

17)教师课程通知、小组通知、个人互相通知的即时消息任意组合设置,实时发送,实时接收,并可查看通知阅读状态,已读和未读名单。

18)支持手机端、电脑端发起视频直播,学生可以通过手机观看直播并留言。

2、原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第二包技术要求“(五)艺术学院微课项目信息表”修改为:“(六)艺术学院微课项目信息表”。

3、原招标文件第四章第二包评分细则评分内容技术部分第二项“在线开放课程布置策划组织”修改为:“微课程布置策划组织”。

4、原招标文件第四章第二包评分细则评分细则技术部分第二项删除“课程策划:1、策划课程大纲、设计课程体系、规划授课内容、制作课程文案”。

5、递交保证金、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延至2017年08月23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

6、投标文件送达地点修改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10楼1002号会议室。 

其他内容不变。

联系方式:

采购人(盖章):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 址:白沙洲大道6号

联系人:李爽

电 话:027-88756116

代理机构(盖章):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东湖大厦对面)B座7楼

联系人:郭亚楠徐 沫王保东徐金明黄泽旺

手 机:13720371222

邮箱:1042197081@qq.com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 日

供应商单位全称(盖章):

确认日期:

 

上一条: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慕课采购项目)

下一条: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实训教学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公告)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