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3年03月08日 00:00  作者:  编辑:  编号:  审核:    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组织参加学习和竞赛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党总支、各直属支部要把组织参加竞赛活动作为落实中央要求的实际行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落实工作责任,推动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二、要广泛发动,积极参加。

1.竞赛活动的具体办法已在共产党员网首页发布(网址:http//),请登录该网页完成个人注册后参加竞赛,共产党员网将发布各地党员群众参加竞赛活动情况。各党总支、各直属支部要确保每名科级及以上干部至少参加一次答题;力争每名大学生党员至少参加一次答题,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并发动群众上网答题。

2.为检查落实情况,要求每位参赛的党员将注册页面和答题页面截图,交由各党总支、各直属支部提供的专门邮箱收集保留。

3.请各党总支、各直属支部于2013年3月25日前,将组织参加竞赛活动情况汇总后(包括活动总结、参赛人员汇总表、网页截图)交电子版至党委工作部。

邮箱904038351@qq.com

党委工作部

2013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学校宣传工作通讯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学校宣传工作通讯员的通知

打印】 【关闭

Top